抗疫快讯:华润三九优先生产防疫品种,助力全国抗疫

发稿时间: 2020-02-05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三九中药产品参附注射液以及生脉注射液进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受到推荐使用。春节期间,华润三九紧急部署迅速调整生产计划,优先组织防疫品种的生产,保障药品的供应。

127日中午,华润三九收到武汉金银潭医院急需三九参附注射液1000支用于临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的消息。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支援前线治疗的紧急会议,组织相关人员与配送商业紧密合作,最终于当天下午四点将免费支援的1000支三九参附注射液送至武汉金银潭医院,保障了临床治疗的紧急用药,并计划向抗疫前线再免费支援4800支三九参附注射液。

华润三九中药产品参附注射液、生脉注射液进入最新版诊疗方案后,公司迅速对产品库存进行盘点并做好充足的产品保障,视临床治疗需求随时予以支援,满足市场对防疫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