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会见珠海市郭永航书记
发稿时间: 2019-05-12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510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就进一步推进全面战略合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欢迎郭永航书记率团访问华润,并表示,港珠澳大桥通车后,为粤港澳合作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珠海市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华润将在已有基础上,发挥多元产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珠海的全面合作,积极参与横琴“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建设,促进粤港澳医药创新和康养产业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郭永航书记表示,随着港珠澳大桥通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珠海的城市地位、定位和区位发生了历史性改变。珠海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典范。希望华润全面发挥优势,大举进入珠海,积极参与珠海下一轮新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珠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市政府党组成员、横琴新区党委书记、保税区党委书记牛敬,香洲区、高栏港经济区、富山工业园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集团办公厅与华润万家、电力、置地、三九、银行、资产、化学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