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会见云南省张国华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19-05-0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58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云南省政府张国华副省长一行,就加强双方多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对张国华副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在滇投资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华润与会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滇投资情况和发展计划。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华润在云南的投资领域和规模不断扩大,各项业务取得良好发展。国家多个重大发展战略在云南交汇叠加,云南在区位、资源、开放等方面优势明显,华润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加大对云南的关注力度和投资力度,支持云南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云南“三个定位”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张国华副省长转达了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对集团领导的问候,感谢华润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张国华副省长介绍了云南省近几年经济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他表示,云南省大力发展的八大重点产业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集群,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顺利推进,整体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后发优势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华润各板块进一步加大在云南的投资力度,实现共同发展。云南省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滇投资遇到的各项问题,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抓好落实。

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蒋兴明,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省工信厅、能源局、对外友协、曲靖市、红河州和昆钢、云南建投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健康、资本等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