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香港员工“走进森林”活动

发稿时间: 2018-07-23 来源: 集团群众工作部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集团组织31名在港员工前往内蒙古呼伦贝尔和额尔古纳,开展“‘My Country’华润香港青年润心行”之“走进森林”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由集团职工联谊会与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合作,先后到根河林业局停伐纪念地、恩和哈达管护站参观学习,了解原始森林的自然演绎,并深入森林管护站,亲身体验植树、森林防火军事演习等工作,全方位感受国家护林工作者的日常工作,并与边防哨所官兵和当地少数民族青年一起开展了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还组织青年义工参观了华润雪花啤酒(海拉尔)有限公司,促进香港员工对集团内地业务的直观认识。

“‘My Country’华润香港青年润心行”是集团近年来推出的一项香港员工走进内地的体验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此前组织了多次“走进熊猫”和“走进沙漠”活动,旨在促进香港和内地的员工交流,增强两地青年思想文化的互通互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