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17年10月刊上线

发稿时间: 2017-11-28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杂志201710月刊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以“‘大象’健身”为主题,聚焦华润相关行业的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工作,通过展现华润在压减、去产能、“处僵治困”、压两金、“三供一业”剥离等方面所做工作及改革成果,体现华润落实央企改革的决心、在此过程中释放的活力,以及为推进结构性改革、保持社会稳定所作出的努力。专题以煤业为案例,分享基层管理者对“去产能”的思考和感悟,以及在“去产能”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体现华润对待“去产能”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此外,杂志还刊发了《十年高原雪花情》《遍寻万象精粹,见证城市更新》等业务探讨类文章,以及《于无声处》《我的而立之年》等随笔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http://crchat.crc.com.cn,或关注《华润》杂志微信公众号阅读:crc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