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杂志2021年第4期上线

2022-01-1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华润》杂志2021年第4期电子版正式上线。

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以“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出发”为主题,展示“十四五”开局之年集团及下属业务单元在战略规划、业务拓展、组织管控、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和重大事件,特别呈现了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与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和科技及新兴产业等业务领域内有代表性的故事,如华润雪花和华润怡宝的品牌建设实践,华润电力和燃气保障能源供应、探索产业链延伸的努力,华润物业对希望小镇产业帮扶模式的创新探索,华润医药在新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及华润创业、华润化学材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战略转型和发展新篇等。通过梳理总结“十四五”第一年集团的新变化、新发展、新举措,为建设华润特色、世界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分享了经营管理经验,沉淀了改革发展思考。 

此外,本期杂志还刊发了《应急准备,就是穿衣吃饭》《如何抓住央行数字人民币的机遇》等业务发展类文章,以及《一场绵延15年的接力赛》《令人心动的白大褂》《三千年来谁铸币》《观<无间道>| 氛围感、克制感以及身份认同》等历史回顾、随笔、书评、影评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点击浏览《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出发》或登录企业文化交流平台(公众号CRwithU)查阅。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