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乔世波总经理为“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七期学员授课

发稿时间:2015-05-27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520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走进华润大学“领导力课堂”,为“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七期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领导力课程。

乔总回顾了集团“十二五”战略期战略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集团各SBU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集团“十三五”战略期要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的企业集团”的要求,并希望集团各SBUBU围绕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对标基础上科学制订“十三五”各项战略目标,为集团制订“十三五”战略奠定基础。乔总还针对学员关心的创新、“一带一路”、协同、薪酬、医疗业务、华润核心价值观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分享了对集团各业务未来发展的思考。

乔总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团队”、“同事”、“大伙儿”、“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等感悟,并勉励七期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专心致志做好业务工作,帮助企业努力实现与自身行业地位相匹配、与行业标杆对标的经营业绩,有效完成各项商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