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乔世波总经理访问湖北

发稿时间:2015-09-16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月16-17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赴湖北访问。

17日上午,湖北省委、省政府在武汉东湖宾馆举办“湖北——中央企业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张毅主任、黄丹华副主任,湖北省李鸿忠书记、王国生省长及80家中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乔世波总经理代表集团出席座谈会,并与湖北省许克振副省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华润集团与湖北省政府“十三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张毅主任致辞表示,落实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国务院国资委和央企义不容辞的职责;最近,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为中央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指明了方向,国务院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进一步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相信央企在加强与湖北合作的过程中,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湖北省与央企合作座谈会结束后,乔世波总经理出席了武汉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武汉市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项目签约仪式”。

其间,乔世波总经理与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未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分别会见了荆门市别必雄书记、肖菊华市长,仙桃市冯云乔书记、周文霞市长,武钢集团马国强董事长,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

17日下午,乔总赴武汉滨湖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详细了解了BFS(吹塑、灌装、封口)封闭一体化大输液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重点就BFS产品的市场推广与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集团董事办及华润驻鄂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乔总参加湖北-中央企业推
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座谈会


乔总与许克振副省长签署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乔总出席武汉市与中央企
业合作发展项目签约仪式


乔总会见荆门市别必雄书记
 


乔总会见仙桃市冯云乔书记
 


乔总与武钢集团马国强
董事长会谈


乔总与武汉滨湖双鹤
管理层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