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乔世波总经理深入基层联系点企业调研

发稿时间:2015-05-1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15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到贺州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并参加了作为集团基层联系点企业之一的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的组织活动,与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优秀员工代表座谈。

座谈中,乔总以严以修身、敢于担当为主题作了专题讲话。他希望各级经理人加强自我要求,做人要“严”,严以律己、审慎稳重,以感恩的心态做到对事业忠诚、为人干净、不谋私利;做事要“实”,实实在在、敢于担当,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勉励大家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集中精力投身华润事业,为华润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乔总还与一线员工、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检修现场,乔总详细了解了检修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在食堂用餐时,他建议食堂要合理搭配膳食,改进员工的工作用餐和生活质量;在与政府会谈时,乔总帮助协调、推动员工的住房建设项目;在座谈时,他鼓励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技能,在华润的大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集团董事办、集团驻广西区域机构,以及华润啤酒、水泥及燃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乔总与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
市长李宏庆座谈


乔总会见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
 


乔总作专题讲话
 


乔总深入贺州电厂102A检修
现场慰问工作人员


乔总与检修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