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13.99亿股

 

华润置地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已同意认购房地产开发商中华企业13.99亿股新股,相当于经配套融资及中华企业资产重组相关发行扩大后其已发行总股本约20.9%;每股作价人民币5.23元,认购价款总额为73.15亿元。

 

4亿元

 

11月16日,华润电力投资与华润燃气投资订立合资协议,双方将于中国福建省成立合营公司,双方分别拥有51%及49%股权。 合营公司的投资总额预计为人民币4亿元,注册资本预计为人民币2.1亿元。

 

110亿日元

 

富士胶片于10月向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医药集团出资约110亿日元,取得了约1%的股份。通过与华润集团总公司合作,双方将在药品、医疗器械和再生医疗等广大领域建立合作关系。

 

200万元

 

近日,集团将“奔跑的天使”儿童健康关爱项目列为华润慈善基金长期公益性项目,并将年度捐赠额提升至100万元。同时,昆明市儿童医院也将该项目的年度救助金额提升至100万元。该项目自2016-2017年度起,每年将有200万/年的资金用于云南省贫困患儿的救治。“奔跑的天使”设立于2015年6月,救助范围为云南省患 “先天性心脏病、烧烫伤或先天性马蹄足”的贫困患儿。项目开展一年来,已成功救治患儿153人。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