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15%

 

华润燃气首席财务官王添根表示,今年销气量增长目标为15%,年初至今表现处于正轨。他说,去年上游天然气价下调后,现时销气价格已较成品油价低20%至30%,刺激销气量增长由去年同期之单位数加快至双位数,相信今年势头能够持续。他又认为,目前内地燃气的能源消耗占比仅6%,远低于国际之24%,加上国家最新能源消费目标将2020年的燃气消费比例目标定于10%以上,相信国家未来会继续大力推广燃气。

 

60万元

 

6月6日,华润万家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宝洁中国公司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大庄村举办“爱传万家 净享呵护”母亲邮包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华润万家共捐出装有贫困母亲生活必需品的邮包5400个,价值60万元。仪式结束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华润万家及宝洁公司的代表拜访了当地10户贫困人家,并将邮包送到她们手中。

 

115米

 

5月26日,华润香港总部瑞吉酒店开工典礼在香港华润大厦举行。华润香港总部瑞吉酒店作为华润大厦综合体整体改造计划的一部分,于2013年正式启动规划。酒店设计高度115米,拥有129间客房以及高端中、法餐厅、可容纳250人的宴会厅、恒温泳池等配套设施,预计2018年底开业,届时将成为全港首家瑞吉品牌酒店。

 

3000箱

 

5月24日,华润怡宝向发生洪涝灾害的江西省永新县运送3000箱怡宝纯净水,确保灾区人民的饮水安全。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千余亩耕地被淹,40余户村民被困家中。灾情发生后,华润怡宝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响应机制,积极与永新县民政局救灾办取得联系,并与当地经销商联动,紧急调配10辆货车,组织送水工作。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