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6.6亿元

华润水泥与昆钢控股就潜在交易订立合作协议,透过对昆钢控股旗下昆钢水泥增资,打造与昆钢控股战略合作的控股平台。华润水泥将认购昆钢水泥拟配发及发行以供认购之股份,面值为6.6亿元人民币。华润水泥将以代价股份及现金形式出资完成潜在交易事项。紧随潜在交易事项完成后,华润水泥投资将持有昆钢水泥50%经扩大已注册及已发行股本。

百亿级

6月19日,华润万家打造的电商平台e万家正式上线。目前e万家主打生鲜和跨境购物,生鲜产品目前主要由其自建物流体系配送。跨境购物产品货源来自华润万家香港供应链,未来还会引进Tesco的产品。华润万家在全国已经拥有4127家门店,各种业态的门店是其发展电商的强大支持。目前e万家和华润万家门店商品的重合度约为50%,e万家的商品全部为华润自营。计划在5年内将e万家做到百亿级销售规模,并实现盈利。

6.4亿元

6月11日,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山西自来桥镇签订了风电项目开发协议书。该项目将落户自来桥,预计总装机规模约8万千瓦,共计35座机组,总投资约人民币6.4亿元。

101亿港元

5月12日,华润置地通过“先旧后新”的方式,以每股25.25港元的价格向资本市场配售4亿股股票。本次配股集资的规模为101亿港元,是2015年以来香港资本市场“先旧后新”配股交易中的第二大交易,也是最大的房地产公司配股交易,认购者包括全球多家大型机构投资者和主权基金,显示出资本市场对华润置地的认可和信心。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