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153亿元

华润置地首季合同销售金额约15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60%。销售表现突出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首季合同销售面积及每平方米销售价格均录得可观升幅。华润置地销售项目集中于一、二线城市,该等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在房贷政策刺激下反应较强,有利项目销售

60亿元

近日,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项目获得了广东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该项目是国家《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4.39亿元,规划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相关设备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新增产值约60亿元,新增税收约5亿元,并可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辐射周边发展。

前三甲

5月7日,中国水泥协会公布2015年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海螺水泥、中国建材、华润水泥控股持续位列前三甲。本次排名以独立上市公司为单位,主要考核了水泥销量、利润总额、资产、市值四项年度经济指标,并给予一定的权重,评选以分值形式进行排序。

4000吨

5月1日,东阿阿胶与赤峰市政府合作建设的百万头养驴基地在敖汉旗开工。赤峰市的三期“养驴”计划完成后,各种驴产品的年产能将达到4000吨。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