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电子参展第五届电博会并获奖

发稿时间: 2017-04-21 来源: 华润微电子 【 字体:
49—11日,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在深圳召开,本届展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华润微电子参加了展会,并有三项产品在相关专业评比中获奖。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综合性博览会。会上,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主导企业、媒体等组成评选委员会对电子信息行业产品与技术进行了评审。华润微电子附属公司华润矽科符合QI标准的单片无线充电接收电路CS4978”、华润华晶超结功率MOS型场效应晶体管DSMOS HPP650R1K9DN”、华润半导体长爬距光耦HK101X”荣获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深圳市副市长陈彪、珠海市副市长芦晓凤等领导到华润微电子展台参观指导,深入了解了华润微电子的发展情况,并与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