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电子荣获“2016中国半导体制造十大企业”

发稿时间: 2017-03-31 来源: 华润微电子 【 字体: 繁體版

323日至24日,“2017年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暨第六届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产业十大”和“十强企业”排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半导体制造十大企业”,无锡华润华晶微电子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称号。

年会以“智慧引领未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产融结合,中国企业深度参与国际产业整并大势”及“应用创新,热点应用带动中国市场攀登新高度”为专题,邀请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国内外行业组织、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厂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专业科研院所、知名投资机构等,就行业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广泛讨论。会上,华润微电子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合作共赢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报告,回顾了2016年国际产业发展形势,指出了国内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