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6-06-27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624日,华润物业正式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公司已连续四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情况。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华润物业整体经营利润比上一年增加了19.7%,再创历史新高,同时,公司在十二五期间的五年经营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10.8%

在努力提升业绩的同时,华润物业还通过全面开展优质服务、员工关爱、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社会公益等方面工作,努力实现对客户、对员工、对社会及自然环境的承诺,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和社会效益。

完整报告请点击浏览:
《华润物业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