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化工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6-05-31 来源: 华润化工 【 字体:

526日,华润化工正式发布了《华润化工控股有限公司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化工连续第三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

报告全面介绍了华润化工2015年在开展责任管理、创造股东价值、提供产品服务、关注员工发展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期促进各利益相关者与公司之间的理解和联系,实现华润化工与社会的和谐共赢。

2015年是华润化工“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华润化工通过积极调整发展战略、不断坚持自主创新及进一步增强内部管理等有效措施,在追求经济效益、提高股东收益的同时,积极维护债权人和员工的合法权益,诚信对待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及公益事业,努力促进自身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聚酯包装材料领域中最具竞争力的企业。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