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化工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稿时间: 2014-04-25 来源: 华润化工 【 字体: 繁體版

415日,华润化工控股在常州举行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4年一季度经营业绩分析会议。公司各级管理层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润化工有关负责人从优化商业模式、推进业务发展、提升管控能力、落实协同工作、加强精益管理、提升组织能力等多个方面对2013年商业计划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回顾和总结,并从内部和外部两个层面提炼出构建产业监控与市场研判能力、强化供应链管理、优化采购管理、提升营销能力、开展新品推广、深化精益管理、提升管控效率等十大战略举措,为 2014年华润化工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指出,在2013年华润化工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的情况下,全体经理人应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2014年经营业绩的顺利完成。

会议结束后,华润化工组织全体管理团队成员来到常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当前反腐倡廉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澄清思想认识上可能存在的误区,认识岗位存在的风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