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置地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7-09-22来源:华润置地 【 字体:

921日,华润置地与腾讯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园区、电子支付、大数据、文创领域及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华润置地在住宅开发、万象系列Shopping Mall、写字楼、酒店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在智慧城市综合体领域,华润置地不断开拓创新,勇于尝试,在构建共享、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智慧科技生态体系愿景下,公司希望可以引入更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智慧城市综合体的建设。腾讯作为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打造了物联网的类操作系统,并围绕其构建丰富的生态系统。

双方拟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在智慧商场、智慧写字楼、智慧社区等领域互相协作、共同发展,共同推动智慧化产业进程,打造产业标杆。未来,华润置地将携手腾讯公司,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创新、引领能力,加快新技术成果转化,探索智慧化产业新模式,推动智慧化产业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