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置地首次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发稿时间:2017-08-25来源:华润置地 【 字体:

816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7 6 30 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公布了95 家企业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华润置地位列其中,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华润置地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认可。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是公认的国际资本市场重要指数,于20107月对外正式发布,旨在提高各界对企业可持续发展(包括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的关注,反映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和投资价值,表明获选企业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表现卓越,为投资市场提供一个客观的参考基准。

华润置地以“战略导向、文化牵引、品牌传播”为工作原则,从信息披露、管理架构、风险管控及责任品牌建设四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整体管理水平,并努力持续改善。714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华润置地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不仅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责任研究中心最高五星评级,还首次获得2016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金蜜蜂责任采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