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荣获5项2017年亚洲能源大奖

发稿时间:2017-09-27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920日晚,2017年亚洲能源大奖(2017 Asian Power Awards)颁奖典礼在泰国曼谷举行,超过百位全球电力行业高管及企业精英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华润电力在会上获颁五项大奖,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地区年度最佳电力运营商”和“中国地区年度最佳独立发电商”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集中供热扩建项目荣获中国地区最佳环保升级改造项目”,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综合升级改造项目荣获“年度最佳电厂改造升级项目,宁夏海原西华山风电项目荣获年度最佳风电项目

亚洲能源大奖由亚洲极具影响力的杂志《亚洲能源》举办,旨在表彰亚太地区倡导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及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已有12年历史,被誉为能源界的奥斯卡,奖项评委均为全球能源行业的顶尖专家和领导者。经过对企业创新技术、发展领域、未来战略及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严格评选,华润电力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最多奖项,是对公司在能源行业中卓越表现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