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发布201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获五星评级

发稿时间: 2017-07-28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725日,华润电力201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香港联交所发布,这也是华润电力连续第七年编制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并第二次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五星”评级,位列卓越报告行列。

报告延续了“绿色能源,润泽生活”主题,以“改变”为核心概念和主线,从责任管理、环境责任、股东责任、员工责任、伙伴责任、社区责任六个方面,生动、详实、立体地披露了华润电力2016年社会责任工作情况及绩效。本次报告特别增加了 “责任故事”版块,增强了可读性。

为了增强报告的可信度和透明度,公司连续第二年邀请了独立第三方PricewaterhouseCoopers Limited(简称PwC Limited)对报告中的主要排放指标数据进行鉴证,受到投资者等各利益相关方肯定,并首次在香港联交所挂网发布。

创新转型,绿色发展。华润电力积极顺应时代发展,不断突破自我、拥抱变革,并期望在自身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能够带给社会以积极的影响,与众多利益相关方一道,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