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通过国家三星标准认证

发稿时间: 2017-07-15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电力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顺利通过国家三星标准认证。本次检测认证的机构从国家认监委公布批准的机构名单中选取,三星标准亦是电子招标交易平台检测认证的最高标准。

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依照《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认证技术规范》三星技术要求、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及实际情况开发建设,20159月启动建设,并分别于同年12月和次年9月上线了一期和二期功能。今年418日,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通过了江苏省三星标准检测,629日取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三星标准认证,成为CQC通过该认证的首家平台。

自二期功能上线后,共有1067个标段()在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上进行全流程招投标活动,已有3371家投标人参与了平台的电子招投标项目。电子招标平台提供了更为规范、高效、安全、便捷的招标方式,为公平、公正、公开开展招标业务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