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召开2017年社会责任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17-02-22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214-15日,华润电力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大学南校区召开“华润电力社会责任工作会议暨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启动会”。集团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华润电力控股管理团队、各大区负责人,控股各部室、煤业集团、各大区及部分项目公司社会责任工作负责人及参与报告编写人员等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华润电力在社会责任管理、社会责任实践、可持续发展报告编制、公益慈善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和重要成效,提出了2017年社会责任重点工作计划目标,并启动了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编制工作。

集团办公厅有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华润集团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报告编制工作情况,及2017年集团社会责任管理重点工作,并就华润电力落实集团社会责任管理制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商道纵横、中国铝业、普华永道的有关专家出席并作社会责任相关培训。

 

  • 全场-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