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入选“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品牌中国榜

发稿时间: 2018-01-22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119日,“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颁奖典礼在新华社大礼堂举行,华润医药入选“品牌中国·健康好口碑”排行榜。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7”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采集、梳理和热搜词分析,由网友和专家投票评审,评选出新闻热搜词、精彩故事、感动人物、创新科技和行业好口碑等23个热搜、点赞榜单。

华润医药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医药公司,业务范畴覆盖医药及保健产品的生产、分销及零售。旗下拥有999、双鹤、东阿阿胶、紫竹、华润堂等众多全国知名品牌,通过覆盖全国的分销网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由中国搜索创意策划,联合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和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

  • 点赞2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