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发布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获五星级评价

发稿时间: 2017-07-16 来源: 华润燃气 【 字体: 繁體版

713日,华润燃气发布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五星级评价。

华润燃气自2012年开始编制社会责任报告,迄今已连续出版5年,今年首次参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级,被认为在过程性、实质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方面均表现卓越,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以“十年燃气梦,见证华润情”为主题,紧紧围绕华润燃气成立10年来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理念和做法,从 “诚信合规,十年阳光运营”、“安全放心,十年燃气保供”、“清洁环保,十年绿色能源”、“亲切真诚,十年温暖万家”、“尊重信赖,十年相伴成长”和“感恩回馈,十年福气相传”等几个不同维度,生动、详实、立体地披露了华润燃气在2016年开展社会责任工作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燃气在责任战略、责任治理、责任融合、责任沟通和责任能力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报告还对未来社会责任工作进行了展望。未来十年,华润燃气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持续倾听利益相关方声音,为股东创造稳步增长价值,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能源,为员工构建平等舒适环境,为社会打造和谐环保企业,努力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梦。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