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华润燃气揭牌

发稿时间: 2015-10-27 来源: 集团董事办、华润燃气 【 字体: 繁體版

10月20日下午,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赴秦皇岛市拜会了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21日上午,乔总与秦皇岛市领导共同出席了“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会见中,孟祥伟书记首先对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欢迎华润加大对秦皇岛的投资力度,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项目合作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乔世波总经理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为华润在当地投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共同努力,落实好今年3月份签署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加快项目建设和扩大投资合作,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上,张瑞书市长与乔世波总经理共同为合资公司揭牌,邢留逮副市长、石善博总裁分别代表秦皇岛市政府及华润燃气集团致辞。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华润燃气在河北省继邯郸、沧州、衡水项目之后获得的又一地级市燃气项目,此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华润燃气在河北省燃气市场的地位及企业形象,对于推动河北省区域内清洁能源利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万家、啤酒等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