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荣获金融信息科技领域两项大奖

发稿时间: 2017-12-21 来源: 华润金融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银行在金融信息科技领域连续获得两项重要荣誉。

127日,华润银行凭借在用户体验方面的优异表现,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中,荣获“2017年区域性商业银行最佳网上银行用户体验奖”;同月,在中国银监会2017年度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课题评选中,华润银行申报的《中小银行新数据中心建设与迁移》课题研究报告从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选送的255项课题评选中脱颖而出,经过广东省银监局和银监会两级现场评审,荣获课题研究四等奖。该项课题成果源于深汕新数据中心建设和迁移工作,对中小银行数据中心建设具有较高的示范意义和指导意义。

2017年,华润银行信息化建设已初见成效,各类主要经营类指标已达预期,并先后发布了全新的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及VTM(远程视频柜员机),得到客户广泛好评。未来,华润银行将继续坚持电子渠道产品“体验导向”,重视创新,关注细节,积极依托互联网新技术、新平台,不断拓展和优化功能体验和业务领域,更好地打造智慧金融,建设信息化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