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信托新虹桥医疗产业基金入资根植咨询公司

发稿时间:2017-09-02来源:华润信托 【 字体:

829日,华润信托新虹桥医疗产业基金(以下简称“虹润基金”)宣布以2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入股上海根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为华润信托在医疗领域基金化探索之路上的又一重大创新举措。

虹润基金由华润信托和上海新虹桥国际医疗中心共同发起设立,投资于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内各机构主导运营的医疗项目。“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园区美视美景眼科中心”项目是虹润基金本次投资合作的重点,该项目由根植咨询培育五年,通过直营管理、品牌授权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完善和推广VISION CARE视觉健康管理模式,构建近视眼防控大数据平台,开启眼视光门诊标准化运营模式,推动眼保健与屈光不正防控干预的创新发展。

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对根植咨询本轮投资表达了合作意愿,经过多次会晤和交流,华润信托与根植咨询在市场定位、战略规划、资本运作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使虹润基金在此轮投资上抢占先机。基于视觉健康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战略投资的方式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