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第九次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发稿时间: 2017-07-13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7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颁奖典礼暨2017年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北京落幕。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连续第九次蝉联该活动的最高奖项“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公司发行的“和萃系列不良资产支持证券”产品同时获评“2017年度优秀资产证券化信托计划”。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是国内信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华润信托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显示了公司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盈利能力、良好的风控水平和创新精神。

近年来,华润信托坚持为客户持续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综合解决方案,扎实推进业务转型与结构调整,强化主动管理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力争成为领先的资产管理及服务公司。2016年,华润信托实现营业收入30.02亿元,净利润19.39亿元;截至2016年末,公司信托资产规模8082.30亿元,为委托人分配信托收益310.94亿元。

 

  •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