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发稿时间: 2015-11-03 来源: 集团董事办 【 字体: 繁體版

112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赴昆明拜会了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省长陈豪等领导,并共同出席了在昆明海埂花园酒店举行的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会见中,李纪恒书记对华润集团与昆钢成功开展合作表示祝贺。他说,开放才能发展,合作才能双赢。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推动下,云南省与华润集团的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取得了务实成效。希望华润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坚定对云南未来发展的信心,继续保持在云南的投资热度,进一步扩大和巩固合作成果,在清洁能源、现代服务、社会事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合作,共同谱写好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云南各地各部门将继续为华润集团在滇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陈豪省长表示,当前,云南正处在重要发展阶段,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城镇化建设等,对包括水泥在内的基础建材有巨大需求。此次华润集团与昆钢的实质性合作,为云南水泥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华润集团的进驻,能在节能环保等方面树立标杆,推动云南企业优胜劣汰,同时深化全面合作,助力云南生物制药、旅游等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云南跨越式发展。

乔世波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在云南的投资进展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对华润在当地扩大投资合作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乔总表示,华润与昆钢在水泥产业开展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整合资源、开拓市场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与云南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结束后,陈豪省长与乔世波总经理共同为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揭牌,该公司由华润水泥向昆钢增资扩股设立。

云南省副省长董华及省政府各有关部门领导,昆钢控股赵永平董事长等管理层,集团周龙山助总和集团董事办、华润水泥、医药、医疗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