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发布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5-05-21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429日,《华润水泥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华润水泥第二次同时发布中、英文版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依据《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3.0)》和《华润集团社会责任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编制而成,全面阐述了华润水泥的社会责任理念。《报告》从“价值创造”、“安全生产”、“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伙伴责任”、“绿色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系统披露了华润水泥2014年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华润水泥近3年的社会责任关键绩效指标,并重点针对 “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等行业关注的重要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生动展现了华润水泥为推动社会责任事业的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

报告(中文版)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报告(英文版)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