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水泥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稿时间:2014-08-14来源:华润水泥 【 字体:

812日,华润水泥2014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召开。集团领导傅育宁、乔世波、杜文民、魏斌、陈鹰、王佩辉出席了会议。华润水泥管理团队、各部室、各大区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华润水泥控股上半年经营业绩、主要工作、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下半年重点工作等内容,并就市场、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安全环保等相关工作作了专题报告。集团领导分别对华润水泥的战略推进、财务管控、市场销售、人才资源、信息化发展、安全环保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华润水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对水泥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整体业绩发展,乔世波总经理肯定了大家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他要求水泥管理团队进一步做好北方战略的重新梳理,加强混凝土的基础管理,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并关注检讨员工薪酬水平。乔总希望,华润水泥要争取做到行业最好。

傅育宁董事长对华润水泥上半年工作和经营业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产能过剩和市场整合的环境下,华润水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公司提出把水泥生产和城市垃圾处理相结合的创新举措也很有意义,可以同时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傅董强调,华润水泥要与行业竞争对手保持对标,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能力;要积极主动推进各项管理工作,如人力资源管理、IT应用等;努力开拓新市场,对“走出去”要及早进行前瞻性策划和布局,以抓住市场机遇。最后,傅董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要能看到企业自身的薄弱环节,并一一进行改善,沿着内涵式增长的道路不断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一流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