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举办爱俊社区嘉年华活动

2024-04-08 华润隆地
字号 A- A+

近日,由“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主办、香港经民联与爱俊之友协办、华为终端有限公司赞助、华润隆地、华润智数义工队与中华艺兴支持的爱俊社区嘉年华活动,在何文田爱民邨爱民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超过1000名义工、会员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

本次嘉年华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包括乐队表演、萨克斯风演奏、中医义诊、书法展示及传统茶类介绍等,并设置了手机贴膜、魔术表演、国粹变脸等多项互动环节。此外,“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还联合本地商户推出了折扣优惠专案,吸引了大量短途访客和本地市民留港消费,为本地商业活动增添了一份热闹与活力。活动以生动丰富的方式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既实用又有趣的嘉年华体验,收获了参与者的广泛好评。九龙城区议员左汇雄表示,希望未来继续携手“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开展更多惠民活动,共同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将继续以“润泽社群、关爱民生”为宗旨,关注市民需求,积极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惠民服务,致力于惠及更多香港市民,携手社会各界共建更美好的香港社会。

中艺的书法老师为市民送上毛笔字祝福
医生义工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及中医义诊服务
活动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相关新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