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策划开展“同行·守护”香港辅警计划

2024-04-07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4月6日,香港辅助警察队举行结业会操典礼。来自华润创业三位员工通过严格训练及考核,正式成为第一批来自华创的辅警警员,开启中资企业组织员工报考香港辅警先河。华润创业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典礼。

华润创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增强治理效能,做到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从香港辅警队招募人数不足的问题入手,华创启动“同行·守护”Together·Safeguard HK香港辅警计划,通过制定相应保障政策鼓励员工报名。该计划先后面向200余名员工举行3场宣讲会,共有39名华创员工投考辅警,活动成效良好。

在香港由治及兴的新阶段,华润创业将继续践行驻港央企特殊使命,不断创新警企合作模式,鼓励更多有决心、有能力、有承担的员工参与社群服务,践行华润先辈们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共同守护香港,为增强香港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贡献。

华润创业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香港辅助警察队结业会操典礼
华润创业三位员工通过考核正式加入香港辅助警察队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