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创X”香港创科青年产业启航计划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4-03-29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华润创业
字号 A- A+

3月26-27日,由华润慈善基金指导,华润创业、华润商学院(香港)、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举办,华润三九、华润怡宝协办的“润创X”香港创科青年产业启航计划(第一期)在香港、深圳两地举行。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25家科技创业团队近40名香港青年参加了此次启航计划。

“香港科创青年产业启航计划”在去年活动基础上,进一步结合香港初创科技团队特点与需求,加大团队与产业真实场景的对接,增加有关投资专家、政策支持的分享与互动环节,旨在进一步帮助早期创业青年提前接触市场和产业需求,助力科技成果转化成为实际应用。

为促进香港青年解决“四业”问题,华润创业、华润商学院(香港)、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打造“润创X”香港创科青年创业品牌项目,已与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合作,成功举办四期青年创业加速计划活动,覆盖了生物医药、数字化与人工智能、新材料及ESG、大消费领域,累计支持超过140名香港高校的创业青年。目前,已有1个项目成功落户深圳。

“润创X”青年产业启航计划学员项目路演
”润创X“香港创科青年产业启航计划活动现场
”润创X“香港创科青年产业启航计划组织参访调研华润三九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