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香港数码港联合推出加速器计划

2024-03-08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3月6日,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华润-数码港联合加速器计划”,以数码港及与其相关的科创企业或初创团队的优质项目为投资重点,通过提供产业资源、资金、场地、研发配套及专业咨询等全方位支持,助力企业加速科创成果转化及落地应用、扩大市场规模。

申请企业此次申报的加速器项目聚焦金融科技、智慧生活、数码娱乐、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Web 3.0,与华润集团现有产业具有相关性,符合与华润研究院共同研发的能力。根据计划,华润研究院与数码港将各派成员成立联合管委会,下设评审委员会,对合资格项目进行孵化。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可与进入孵化阶段的项目组共同研发,并将为每个被孵化项目提供进一步支援。

 

宣传海报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相关新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