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环保下属企业荣获全国轻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双赛道多项大奖

2024-01-27 华润环保
字号 A- A+

2024年1月,2023年全国轻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新技术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华润环保下属企业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晋级总决赛,在工业产品数字孪生赛道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优秀奖1名,在工业大数据管理赛道获得二等奖1名和优秀奖1名。

全国轻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办。本次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打造工业新技术创新应用品牌化技能竞赛,鼓励技术工人通过竞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同时为行业发掘和培养新技术能手提供机遇。

未来,华润环保将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赋能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让生态环境更友好”的使命贡献新动能。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