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现代服务并购方圆企业服务股权交易顺利完成

2024-01-18 华润现代服务
字号 A- A+

1月18日,华润现代服务并购方圆企业服务股权交割仪式在香港顺利举行。香港上市公司商会副会长林建兴,华泰国际首席执行官王磊,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出席活动并担任主礼嘉宾,共同见证交割仪式完成。

此次并购是华润现代服务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和“重塑香港”业务战略要求,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香港业务资源配置力度,充分发挥香港独特区位优势,探索布局香港业务的重要举措。华润现代服务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华润现代服务将以此次并购为契机,坚持立足香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拓展企业专业服务市场,为香港与内地企业专业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华润力量。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在港部分中资企业、金融机构、专业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代表,集团相关部室及华润现代服务管理团队共100余名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