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华润万象生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09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10月9日下午,华润电力与华润万象生活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空间运营服务、综合能源服务、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购售电业务、碳资产管理、客户资源共享等六个方面紧密合作,建立各层级沟通和项目协调机制,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落地。

华润万象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商管和物管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可观的市场规模,在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城市公建等领域提供综合管理及运营服务,具有行业领先的服务能力,希望与华润电力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物管业务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华润电力负责人表示,作为集团内部专业化公司,华润电力将按照“双碳”战略的要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开拓综合能源服务领域,赋能集团各内部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希望与万象生活在电厂物业管理、商业综合体零碳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管理创新、售电绿电等方面加强合作。

未来,华润电力将与华润万象生活携手共进,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绿色发展等全方位合作与交流,共同打造集团内部协同典范,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

华润电力与华润万象生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