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本获评香港《镜报》“第十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2023-05-23 华润资本
字号 A- A+

近日,由香港《镜报》主办的“第十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暨“第二届闽港澳青少年社会责任推广大使颁奖典礼”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担任主礼嘉宾并致辞。华润资本荣获“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3家获奖企业。华润资本作为获评单位,近年来坚定履行驻港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投资布局 ESG 领域优质项目,包括 Dudgeon 英国海上风电、Viridor英国垃圾发电、金力永磁、能链等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并牵头完成了集团首笔绿色融资框架下的绿色银团贷款。此次获奖也是香港社会对公司在绿色金融投资、社会联系、员工关爱、慈善公益、环境保护等方面成绩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