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内蒙古电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5-13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5月12日,华润电力与内蒙古电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电力负责人与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出席签约仪式,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内蒙古电力集团副总经理梁景坤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内蒙古电力集团是内蒙古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特大型电网企业、全国第三大电网企业。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 “蒙电”外送、抽水蓄能、市场化并网项目、共享储能和企业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高层沟通、常态沟通和项目协调机制,全力推进双方战略合作。

华润电力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能源电力领域的投资力度,希望双方在“煤炭-火电-新能源”联营、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省内消纳基地、光伏发电机示范项目、独立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电站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推能源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