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获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

2023-05-15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5月12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公布季检结果,恒生指数成份股将由76只增加至80只,华润电力(00836)再度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

近年来,华润电力积极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努力迈向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在价值重塑、业务重塑、组织重塑、精神重塑等方面全面发力,企业综合实力全面提升。截至2023年5月12日,公司股价较2020年底上涨了超过140%。这次重返恒生指数成份股,充分彰显资本市场对于华润电力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认可。

截至2022年底,华润电力总资产2,833.88亿港元,运营装机容量67,814兆瓦,发电运营权益装机容量52,581兆瓦,可再生能源权益装机占比32.3%,业务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公司连续三年入选恒生ESG50指数以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编制及管理恒生指数系列,主要涵盖在香港与中国上市的股票,当中包括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恒生科技指数,以及沪深港通、大湾区、可持续发展与各类型行业指数等。作为香港最早的股票市场指数之一,恒生指数已成为反映香港股市表现的最广泛的指标。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