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金融下属机构荣获深交所“优秀发行人”奖项

2023-03-07 华润金融
字号 A- A+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召开2022年度债券监管发展业务座谈会,并表彰在服务国家重点战略、推进债券市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华润金融下属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2022年度“绿色发展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和“科技创新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两项荣誉,公司4名员工分获“绿色发展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优秀个人和“科技创新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优秀个人奖项。

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聚焦产业金融主责主业,先后发行了首单先行示范区双绿资产支持票据、首单粤港澳大湾区碳中和公司债、首单粤港澳大湾区AAA级融资租赁公司碳中和中票等票据和债券,实现多次行业突破。“十四五”以来,公司在绿色项目上投放资金突破180亿元,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地、支持实体经济和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