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优质企业签约入驻雪花科创城

发稿时间: 2022-09-13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9月9日,雪花科创城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暨产城开发模式分享会在深圳举行,现场有18家优质企业签约入驻,包括4家上市公司、6家专精特新企业、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润集团总经理王崔军、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出席并致辞。

王崔军总经理表示,随着前海合作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宝安区在粤港大湾区战略版图中的重要性进一步跃升,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契机,华润集团坚定看好宝安的发展机遇和巨大潜力。自2017年与宝安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 华润集团以城市更新为基础,以产业升级和环境改造为延伸,为宝安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持续贡献华润力量,成功落地包括雪花科创城在内的多个项目。华润集团将以本次集中签约为契机,携手宝安区政府和广大签约企业,抢抓前海扩区和广东省打造珠江口100公里黄金内湾的重大机遇,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高品质呈现,共同把雪花科创城打造成为闪耀湾区、享誉全国的新兴产业核心引擎、科技应用创新平台、人文交流活力社区。

王守睿书记表示,当前在一轮又一轮重大政策利好催化下,宝安将开启未来蝶变的“黄金发展期”。为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宝安提出打造“三城”的发展目标,擘画出“422133”发展主框架宏伟蓝图,举全区之力,抓龙头、建平台、强功能、优环境、出政策,以超常规举措推进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以优质产业空间筑巢引凤、育龙孵凤。雪花科创城作为华润置地倾力打造的产城综合体标杆项目,已成功引来18家优质企业提前入驻,创造了空间定制、功能复合、高端运营、以商招商的项目开发新模式,成为了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协同发力、同频共振的精彩范例。宝安区将持续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在宝安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办事顺心、生活舒心。

雪花科创城是由华润置地和华润雪花啤酒联袂打造的,集厂房、研发办公、创新型产业用房、宿舍、商业、文化、体育等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项目聚焦产业生态圈的营造,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上市公司为支点,推动全产业链聚集发展。依托政企良性互动的前置招商模式,着力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跑出了产业项目精准招商的加速度。

深圳市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宝安区委常委孟锦锦及陈龙兴等区领导,华润置地、中城新产业有关负责人,宝安区相关部门、街道办及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18家优质企业签约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