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在国资委2021年度“科改”专项考核中获评“优秀”

2022-09-08 华润三九
字号 A- A+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下发中央企业2021年度所属“双百”“科改”企业评价考核结果,华润三九作为华润集团所属“科改”企业在考核中获评“优秀”。

2020年,华润三九入选首批“科改示范企业”,被赋予科技创新、示范引领、突破带动的改革创新尖兵责任。华润三九紧抓改革契机,聚焦“深化市场化改革”和“提高创新能力”两个核心,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公司治理体制机制、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激发科技创新动能”五个方面,持续改革、实现突破,已初步形成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华润三九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充分发挥“科改”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深入推进改革攻坚,全力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