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资产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稿时间: 2022-07-26 来源: 华润资产 【 字体: 繁體版

7月8日,华润资产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个维度综合评定,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四星半(领先)评价。

本次报告以“润心同行,启新征程”为主题,概括了华润资产2021年在经济、环境和社会方面的履责成效。开篇设置“百年党史砺初心,踔厉奋发开新局”的责任专题回应建党百年的热点话题。报告主体以“润业臻心,共启奋进征程”、“锻造匠心,共铸资产价值”、“同德一心,共聚融合力量”、“汇聚诚心,共促产融发展”、“持以恒心,共建生态文明”、“奉献爱心,共享和谐社会”六大议题,分别从经济、客户、员工、伙伴、环境、公共等六大篇章阐述了华润资产将责任理念融入实际行动中,高效发挥“化解地方金融风险、金融纾困惠企、盘活集团产业资产”的价值作用。

未来华润资产将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扩大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入,积极推进业务转型,加大产融力度,加快推动渝康整合,稳妥推进存量处置,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