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07-25 华润物业
字号 A- A+

7月22日,华润物业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该年度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综合评定,认为在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方面表现卓越,连续第三年获得“五星级”评价。

报告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参照《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南CASS-CSR4.0》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规则附录二十七之《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选取和披露了可持续发展领域和行业相关的关键绩效指标,通过“科学治理 稳健经营”、“以人为本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客户至上”、“绿色发展 低碳未来”、“公开透明 合作共赢”、“坚定履责 积极担当”六个篇章,阐述了华润物业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采取履责行动、促进地区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同时,报告还特别设置了三个责任专题,分别介绍了华润物业落实“十四五”发展战略、积极拓展香港业务;承担文化传承使命、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全力抗击2021年新冠疫情等履责情况。

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华润物业将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慈善公益、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社区共建等领域的社会责任工作,与环境、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创美好未来。

华润物业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