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可持续发展报告连续第二年获得“五星级”评价

发稿时间: 2022-07-19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定,《华润三九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在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7个评级维度表现卓越,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社科院“五星级”评价。

2022年3月,《华润三九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以“奋进新征程,健康向未来”为主题,从“赋能商业新发展”、“传递健康新理念”、“聚焦科创新突破”、“贡献绿色新力量”、“共创幸福新未来”五大维度阐述华润三九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的努力,呈现了华润三九在“十四五”战略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及探索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努力与成果。此次获得社科院 “五星级”评价,既是社会各界对华润三九长期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品牌形象。

未来,华润三九将一如既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入,积极推进环保、教育、乡村振兴等领域的社会责任工作,以健康、环境、安全等为发展方向,增进与利益相关方的互动交流、携手共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