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与稳健医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稿时间: 2022-07-11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繁體版

7月6日,华润三九与稳健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润三九举行。华润三九、稳健医疗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良好信任,秉承诚意合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实现共赢的目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华润三九负责人表示,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消费者研究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稳健医疗研发优势与医疗业务先发优势,双方将共同打造更丰富的差异化产品,加深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双品牌协同效应,构建“长久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拓展大健康产业领域。稳健医疗李建全董事长表示,双方企业理念高度契合,希望通过与华润三九的战略合作,一起进步,踏上中国产品和中国品牌崛起的快车道,为双方带来价值,为社会带来价值。

未来,华润三九与稳健医疗将围绕呼吸防护、日常护理、创伤护理、慢病护理四大专业领域赛道,共同打造更丰富的差异化产品。作为医疗领域的领军者,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携手满足消费者品质消费需求,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添砖加瓦。